公司简介

 

        迪克曼是由深圳市孔雀人才创办的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优秀研发团队。公司产品通过ISO9001认定。

        迪克曼通过现代合成及提取技术、酶催化技术致力于涉及人类大健康和美丽事业的功能性活性小分子的研发生产。涵盖功能性保健食品及膳食品活性成分、烟草及食品添加剂、生物抑制剂、药物中间体,光致变色材料及功能化妆品活性成分领域。主要服务客户为国内外的生物、医药、烟草、保健品及化妆品企业。

        迪克曼开发了以烟酰胺核糖(NR)、羟基酪醇、肌肽、神经酸为代表的一系列营养活性成分。其中靶向NAD+的烟酰胺核糖系列产品的专利正在申报中。

 

    公司价值观

 

        创新引领,合作共赢

 

    公司愿景

 

        构建丰富多彩的功能性小分子世界,创新未来

 

    公司发展历程

 


    营养活性成分介绍

 

       药食同源的活性天然产物,增加机体功能的内源性小分子,是我们迪克曼一直关注和感兴趣的对象。迪克曼致力于研究开发这一类功能性营养活性小分子化合物,为人类的健康保驾护航,为人类的健康事业添砖加瓦是我们迪克曼追求的价值所在。

      主要的技术手段:现代合成及提取技术、酶催化技术。

      产品领域:功能性食品活性成分及食品添加剂

      应用领域:保健食品、膳食品、功能性饮料、医药等领域。

 

     核心产品架构


   

个人护理活性成分介绍

 

     迪克曼开发了一系列营养活性成分,同时这类活性成分在个人护理领域表现出独特的功能性,个人护理效果显著。因为这类成分源自于药食同源的天然产物,源自于人体内源性分子,相比非天然的成分,增加了一份安全保障,同时又呵护了您的美丽。

        我们的产品追求的是功效、绿色、安全、健康。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累,通过现代合成及提取技术、酶催化技术成功开发了一系列的有特色的产品,具有保湿、抗氧化、抗衰老、增加肌肤弹性、美白等一些功能。

 

     主要核心产品

 

 

    糖苷及其衍生物

 

        糖苷及其衍生物是一类具有特殊功能性或者活性的分子,广泛应用在医药,生物,化妆品,食品,香精香料,纺织等众多领域。我们迪克曼的化学家针对香精香料设计和制备了一系列的糖苷及其衍生物,并在烟草、烘培等领域得到了应用,在行业中处于领先的地位。

        我们迪克曼寄希望突破传统香料的限制,运用潜香这一新的理念,通过新的技术制备出新的口味,新的香味,新的感官场景,丰富我们的香味世界。

 

   传统香料和潜香在传统烟草应用的对比

应用领域:传统烟草、新型烟草、烘焙、线香、化妆品、食品香料领域

 

    公司设备图

 

    惠州中试设备

 


 

    深圳实验室